Nguyễn, P. L., & Nguyễn, T. Q. V. (2025). 基于Quizlet平台设计小学生汉语词汇教学活动的实践研究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385-1393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4942(2025)
Nguyễn, T. M. H., & Hoàng, T. Đ. (2025). 从多元智能理论视角对初中汉语教学中数字资源使用情况的调查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394-1402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5205(2025)
Đoàn, T. T. N., & Tăng, N. B. (2025). “三阶递进”微课模式在初级汉语综合课翻转课堂中的建构与实践研究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403-1413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4997(2025)
Huỳnh, T. N. (2025). 中国数字化教学资源发展及对越南中文教学数字化应用的启示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414-1424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4983(2025)
Trần K. X., & Hồ, N. A. T. (2025). 商务汉语口语课程中面试口试方式的优缺点分析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425-1433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4941(2025)
Lý, D. T., & Vương, H. N. (2025). 探讨商务汉语写作课程期末考试命题蓝图的设计与构建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434-1441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4994(2025)
Pham, N. D., & Trần, T. C. T. (2025). H大学中文系本科汉语言专业商务文化课程期末考试题结构 与设计方案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442-1450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4992(2025)
Cao, T. H. C., & Trần, V. L. (2025). 全球高等教育流动中的推拉机制:理论发展、实证发现与相关建议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451-1462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5004(2025)
Lu, J. (2025). 区域国别视域下国际中文教师文化传播的本土化路径探究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463-1473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5183(2025)
Dương, T. T., & Đặng, T. T. L. (2025). 对胡志明市外语信息大学二年级学生在学习汉语综合课中出现 的越汉互译偏误因素的探讨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474-1493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4998(2025)
La, H. L. (2025). 越南东南部省份县级行政单位地名汉译现状初探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486-1493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4991(2025)
Từ, C. T. (2025). 再论汉字规范化的性质、准则与现状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494-1506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4988(2025)
Lê, C. N., & Trần, T. K. L. (2025). 越南学生汉语声调教学难点与可视化工具应用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507-1517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5009(2025)
Han , X. (2025). 基于语料库的美国初级汉语教材练习指令语考察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518-1530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5124(2025)
Lưu, H. V. (2025). 越南学生多义词“给”各义项的习得顺序研究. Tạp chí Khoa học Trường Đại học Sư phạm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22(8), 1531-1541. https://doi.org/10.54607/hcmue.js.22.8.4901(2025)